狐跳、棉花糖

●CP - 狐跳

「妖狐叔叔你回来啦——!」
妖狐一如既往的跟着晴明打完八岐大蛇回到阴阳寮,才刚踏入一个小身影就撞进自己怀里,少女稚嫩的脸庞埋在他胸口蹭了蹭。
「回来啦,想小生了吗。」他抬手揉乱跳跳妹妹的头发,少女的怀抱比其他人还要更冷一些,却是他最喜欢的温度,「喏,给妳带回来的。」
说着,妖狐伸手拿出一个包装精致的小袋子,用食指和拇指捏着在跳跳妹妹眼前晃了晃。
「这是什么?」跳跳妹妹接过小袋子,里头放着几个白色的糖果,拿起一颗丢进嘴里,软绵绵的。
「街上买的,」妖狐也学着她,拿起一颗糖放到嘴里,然后轻轻捏了下少女鼓鼓的脸颊,「软软甜甜的,就跟妳一样。」
让人想一口吃掉呢。后面一句他没说出口,只是用折扇遮住了嘴,嘴角微微勾起。
「唔……那妖狐叔叔就是苹果糖了。」跳跳妹妹一边吃着嘴里的糖,一双红色的眼睛看着妖狐。
「嗯?为什么?」
「因为我最喜欢苹果糖了。」
唉呀,小生的命定之人,真是可爱。妖狐扇子底下的笑又加深几分,魅惑人的眼睛笑得瞇了起来。

❖❖❖

狐跳真的好可爱(萌哭

评论
热度(27)
© 七月八 / Powered by LOFTER